close

一大早早餐

有幾桌開始用餐了

我們也趕緊找位子用餐

才剛開始吃

就看到有位小姐來餐廳找人

丟啦

丟洗吹襪ㄟ啦

 

那位小姐就跟我說等我吃完再出去找她

我跟她說沒關係

立馬回餐廳吃一口

再衝出去

房鑰匙給老公

老婆先去牽車

那位老闆娘就載我去辦牽車手續

感覺很nice

 

因為是機車

所以不會很複雜

還給我們地圖

圈選了可以去的修道院

還有告知時間

還有今天放假的修道院

 

於是

隨便挑了一台

領了兩頂安全帽

衝回旅館

跟老公整理一下

出發囉!!!!

^O^

 

 

騎山路

不會很陡

碰到了第一間

停好車

就開始爬山了

爬爬爬

因為背了目前所有家當

真的有夠重

有點想幫綠包包改裝

看可不可以改兩邊三輪的

可以爬樓梯的那種

還可以拖著爬山

酷吧

哈哈哈~

 

修道院裡很安靜

很多基督教的東西

還是天主教??

我分不清...^^a

 

參觀完

又爬下來換下一間

騎騎騎

到第二間時

有很多遊覽車

路邊停很多車

還有一台重機

感覺沒啥人租機車上來的

都租車

可以看到好多車窗都有租車公司的標誌

ㄎㄎ

 

又繼續爬爬爬

拍拍拍

錄錄錄

到目前都覺得還好

修道院裡比較莊嚴神聖

外面的景是壯觀

 

第二間結束

換第三間

有去一旁餐車買水

啃掉一包爆米花

這一間修道院比較特別的是

看到好多人會對著耶穌還是其他照片

用額頭去碰照片

連小孩子也會

碰完之後

右手會像基督教那樣

阿門!!!

真的很虔誠

然後

廁所很高級的感覺!!!

 

之後

晃晃晃

一條小山路

爬山

爬爬爬

爬了好一段

走出來竟然是馬路!!!

靠~

來到了大石頭上

很多人爬上去拍照

我終於懂了!!!

就是這裡

很多人來天空之城拍的那個點!!!

不過我怕怕

沒有走去最邊邊

太恐怖了

腿會軟...^O^...

拍了好一些

又往下一間衝

 

 

 

然後晃一旁的第四間

時間已經結束關門了

所以

先休息一下

買可樂吃洋芋片

ㄎㄎㄎ

 

 

繼續騎

又有石頭

跟大家爬上去看看

這邊的景沒有前一顆來的震撼

還是拍拍拍

^O^

 

 

然後最後一間

真的快累死我了

這一間人超多

很熱鬧

雖然很多人噓................

不過還是免不了有人嘰嘰喳喳

晃了晃

終於知道

為什麼當時毒友有人說

修道院不用每一間都晃

最美的景

其實是站在那顆大石頭上眺望這一片石頭群

 

逛完

下山

去買老公需要的東西

卻找不到

還有藥房老闆娘的女兒還特地帶我們去

真的太感激了

不過還是沒有買到

他們商店都很早就休息了....OTZ

 

然後

又去買明天回雅典的巴士票

喔耶~

 

於是

等到八點左右

又衝上山

目標那顆大石頭上!!!

拍夕陽

有不少人都在那邊

還有日本團

看到阿肥說好可愛

不過

他們才看到夕陽

待一下子就要走了

ㄜ...............

 

真的是跟團的缺點....^^a

 

一直等到太陽下山好一會兒

才騎車回去

路上

我們隨便找了餐廳吃晚餐

我點了薯條和肉

天啊啊啊啊

結果真的吃不完

看的我都飽了

哈~~~

 

吃完

找今晚的旅館

 

check in的時候

小姐還給我們両杯飲料

房間可以看到大石頭邊邊

還ok

 

呼呼呼

非常累的一天

把天空之城大致晃過

哈哈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