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請旅館代叫計程車43歐

比毒友說的貴3歐

不過還好

司機也很好

走高速公路去機場

又在機場找吃的

這次要飛回新加坡

不過

一直酷酷掃

辛苦我老公了

 

又飛了好久

搭飛機真的超辛苦的

到了新加坡半夜兩三點

ㄜ....

就這樣一直走走走

老公在後面

感覺很不舒服...

 

一直走到要搭sky train那邊看到

啊啊啊

只到晚上兩點

那先找個地方睡覺

直接在sky train旁的閘門好了

老公不開心

 

等時間差不多了

五點

sky train可以搭了

走囉

老公慢慢走

我故意走很快

老公就很不開心

生氣的說都不等我

 

看她又手一直緊握著

很不舒服

問她卻又不說

ㄎㄎ

 

搭過去T1

可是想了想

那間貴賓室幾乎是到底了

嘖...

還是回去好了

就又搭回T2

 

先去買杯溫溫的咖啡給老公喝

我點了巧克力

喝到想吐

真不舒服

呵呵

 

然後老公訓話

不等她

然後

又沒說要去哪

害她的肉骨茶沒了

 

ㄜ.........

唉.........

午告衰..........

 

 

然後剩一個多小時

就去閘門休息等飛機

非常累的一天

呵呵

 

 

回到桃園機場

搭捷運老公換回sim卡

開機

 

看到訊嚇到了

也立刻打電話詢問

非常不好的消息

 

沒想到

蜜月的最後

卻是非常難過收場

 

 

幫老公把行李拿回家

老公載我去搭車

她趕緊去忙她的事........

 

 

人生很短

我只知道我還一堆責任未了

無法說走就走.......

 

我們就在另一個世界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c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